欣宏電子為盛群半導體臺灣最大代理商

成立日期:1993年5月25日
資本額:新台幣壹億玖仟柒佰萬元整
2023年合併營收:新台幣九億九仟捌佰萬元
董 事 長:林既貴
總 經 理:吳能結
員工人數:43人
主要營業項目:電子IC元件代理銷售及電子產品
韌體系統整合設計

欣宏營運宗旨和服務項目

欣宏電子為專業MCU韌體應用廠商,主要業務有:

1.代理銷售盛群半導體8-bit MCU、32-bit MCU以及其周邊晶片。

2.代理銷售笙科電子Sub-1GHz、2.4GHz、藍牙BLE無線射頻晶片。

3.方案設計:欣宏電子在各類消費性電子產品中,設計並提供各類相關應用方案,其中的健康醫療方案,如血壓計、血糖計、體溫計、體溫貼、耳溫槍、額溫槍、體脂秤等,以及PC電競周邊方案,如電競滑鼠、電競鍵盤、電競鼠墊,以及PC電競內裝背光方案,如發光主機板、CPU風扇、顯示卡、記憶體等,廣受業界好評,深獲國內外知名大廠支持採用。方案同時也支持有線(I2C、USB)與無線(Sub-1GHz、2.4GHz、藍牙BLE)兩種應用方式,讓客戶產品可以實現電腦化與無線化,更方便與電腦、手機、智能物聯網設備等接軌連結,使消費者能有更佳的使用體驗。

4.客製化應用設計:因應不同客戶與市場的客製化需求,欣宏電子協助客戶開發各式優質消費性電子產品,除了醫療與電競市場外,產品亦擴及各領域,如電容式觸控大/小家電、安防煙感器、指紋辨識門禁、門鎖、緊急照明指示、直流無刷馬達控制、行動電源、充電管理、無線充電、機車自行車表頭、防盜器等應用。

欣宏電子一系列的整合性加值服務,從設計顧問、研發、訂貨、燒錄到出貨的所有流程,不僅讓客戶縮短了產品開發的時間,亦能有效快速地切入消費市場,攜手客戶一同創造更大利潤。